julie

哈尔滨长峰血管瘤医院:即将开学,宝宝的血管瘤还没好

经历了漫长假期,“神兽们”终于要开学了。对于有血管瘤宝宝的家长,却是十分忐忑,还没完全治好的血管瘤,该怎么办呢?在此提醒患有血管瘤的同学及家长们:开学季,一定要格外谨慎,治疗不可放松或中断。

开学后仍需坚持治疗 

开学在即,不少家长因重视孩子学习和文艺培养,业余时间有限,忽视了血管瘤患处的治疗、治疗,甚至是直接中断治疗。事实上,这样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。因血管瘤疾病具有快速生长的特点,该病的治疗须坚持,建议学生患血管瘤后,治疗听从医嘱坚持治疗。

注意患处护理,防止感染 

平时做好防护,避免外力对患处部位的伤害,同时注意避免长期慢性摩擦;同时,尽量保持血管瘤皮损部位皮肤的清洁、干燥,防止感染。

不熬夜,养成良好生活习惯 

开学季,莘莘学子迎来课业压力,造成作息时间不规律,长时间不规律的生活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,免疫力下降,造成病情反复。 



广大血管瘤患者应调整好作息时间,合理安排,合理休息,在生活中做好方方面面的护理保健,增强体质,远离疾病再次危害自己的健康。

其实血管瘤并不可怕,我们一定要用积极的心态,以及做好正确的护理方式,并积极配合医生,争取早日康复。

评论